Stellaluna behaved as a good bird should.
星月变得像一只乖巧的小鸟了。
All the babies grew quickly. Soon the nest became crowded.
这些小宝贝们都长得好快,不久鸟巢就变得好挤。
Mama Bird told them it was time to learn to fly.
鸟妈妈觉得他们应该学飞了。
One by one, Pip, Flitter, Flap, and Stellaluna jumped from the nest.
起先是皮皮、翔翔,然后是飞飞和星月,一个一个跳出了鸟巢。
Their wings worked! I‘m just like them, thought Stellaluna. I can fly, too.
他们的翅膀能飞。星月心里想:我和他们一样;他们能飞,我也能飞。
Pip,Flitter,andFlap landed gracefully on a branch.
皮皮,飞飞,和翔翔,优雅的停在一根树枝上。
Stellaluna tried to do the same.
星月也想跟着做。
How embarrassing!
真是太尴尬了!
I will fly all day, Stellaluna told herself.
星月告诉自己:我要整天飞翔。
Then no one will see how clumsy I am.
这样,就不会有人看见我的笨拙的样子。
The next day, Pip, Flitter, Flap, and Stellaluna went flying far from home.
第二天,皮皮、飞飞、翔翔,和星月从家里飞出来,飞得好远好远。
They flew for hours, exercising their new wings.
一连飞行了好几个小时,锻炼他们新生的翅膀。
“The sun is setting,” warned Flitter. “We had better go home or we will get lost in the dark,” said Flap.
“太阳快下山了!”飞飞警告大家。“我们最好赶快回家,要不然天黑了会迷路。”翔翔说。
But Stellaluna had flown far ahead and was nowhere to be seen.
但是星月远远的飞在前头,不见了踪影。
The three anxious birds went home without her.
三只小鸟虽然很担心,也只好丢下她回家去了。
All alone,Stellaluna flew and flew until her wings ached and she dropped into a tree.
星月独自不停的飞、不停 的飞,飞到翅膀酸痛,摔落在一棵树上。
“ I promised not to hang by my feet,” Stellaluna sighed.
星月叹了一口气说:我曾经答应鸟妈妈,不再用脚倒挂。
So she hung by her thumbs and soon feel asleep.
于是,她只好用大拇指勾住树枝,把自己挂起来,而且很快就睡着了。
She didn’t hear the soft sound of wings coming near.
她没有听到轻柔的拍翅声,由远而近的靠了过来。
“Hey!” a loud voice said.“ Why are you hanging upside down?”
“嗨!”一个响亮的声音问:“你怎么倒挂着啊?”
Stellaluna‘s eyes opened wide. She saw a most peculiar face.
星月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她看见了一张非常奇怪的脸。
“I’m not upside down, you are!” Stellaluna said.
“倒挂的不是我,是你吧!”星月说。
“Ah, but you‘re a bat. Bats hang by their feet. “
“是吗?可是你是一只蝙蝠呀!蝙蝠都是头朝下,用脚挂在树上。”
You are hanging by your thumbs, so that makes you upside down!“
而你用大拇指勾住树枝,站在树枝上,所以你当然是倒挂得咯!
the creature said. “I’m a bat I am hanging by my feel. That makes me right side up!”
他接着又说:“而我是一只蝙蝠,当然用脚挂在树上!”
Stellaluna was confused. “Mama Bird told me I was upside down.She said I was wrong ...
星月听了很迷惑,心想:鸟妈妈说我是倒挂;她说,我这样是错的。
“Wrong for a bird, maybe, but not for a bat.”
对鸟来说,也许是错的;对蝙蝠来说,却没错!
微信扫码关注免费领取
英语+新概念学习资料大礼包
推荐阅读
更多>>公告:来自新东方小老师的,免费福利活动!
来源 : 新东方在线 关键字 : 免费福利
微信添加【新东方小老师】免费获得《新概念、剑桥英语》学习资料提示:手机直接加微PC端请扫二维码--------------------------------------
来源 : 新东方在线 关键字 : 新概念英语一二册资料
招生单位所在地(10001)北京大学(11)北京市(10002)中国人民大学(11)北京市(10003)清华大学(11)北京市(10004)北京交通大学(11)北京市(10005)
来源 : 1 关键字 :
7月21日,据河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北教育发布称,河北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各地各学校加强本轮强降雨天气应对和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各
来源 : 河北教育厅 关键字 : 强降雨天气,河北省,停止线下教学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等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持续开展一园一品科普品牌活动,发挥市属公园
来源 : 北京青年报 关键字 : 暑期夏令营,公园科普,北京中小学
近日,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在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中透露,本市将结合家长实际困难和需求,对中小学课后服务时间进行优化调整。本市正在考虑通过
来源 : 北京晚报 关键字 : 课后服务,优质课程,中小学,
2021年暑假来临之际,教育部指导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提出2021年暑假中小学生和幼儿护眼要诀,倡导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假
来源 : 教育部网站 关键字 : 2021暑假,中小学,护眼
7月20日,北京市全面启动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记者来到门头沟区的接种点,来自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的中学生正在有序进行疫
来源 : 北京青年报 关键字 : 疫苗接种,北京,中学生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21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截至今年5月底,全国10 2万所义务教育学校开展课后服务。近期,教育部作出部署,确保
来源 : 新华社 关键字 : 教育部,中小学,课后服务
7月20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在京联合举办网络保护·守护成长主题研讨会,
来源 : 北京青年报 关键字 : 未成年,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