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no house,” said the tree.
“我没有房子”大树说,
“The forest is my house.
“树林就是我的家。
But you may cut off my branches and bulid a house.
但你能剪下我的树枝,建起你的房子。
Then you will be happy.”
你就会很快乐的。”
And so the boy cut off her branches
于是男孩儿剪下大树的树枝
and carried them away to build his house.
带走了它们,建起了自己的房子
And the tree was happy.
大树很快乐
But the boy stayed away for a long time.
但是男孩儿一去又是许久
And when he came back,the tree was so happy. She could hardly speak.
当他回来,大树喜不能语
“Come, boy.” She whispered,“come and play.”
“来吧,孩子”,她低语着,“过来玩吧。”
“I am too old and sad to play,” said the boy,
“我太年老了,我很悲伤”,男孩儿说,
“I want a boat that will take me far away from here.
“我想要一艘船,带我远离这片土地,
Can you give me a boat?”
你能给我一艘船吗?”
“Cut down my trunk and make a boat,” said the tree.
“砍下我的树干做一艘小船”,树说,
“Then you can sail away, and be happy.”
“你就可以远航,你就会快乐”。
And so the boy cut down her trunk
于是男孩儿砍下她的树干,
And made a boat and sailed away.
做了小船扬帆而去。
And the tree was happy, but not really.
树很快乐,但真是如此吗?
After a long time
过了很久很久
The boy came back again.
男孩儿又回到了大树前
“I am sorry, boy”, said the tree,
“对不起,孩子”,大树说,
“But I have nothing left to give you.My apples are gone.”
“我已一无所有,没什么能再给你的了,我已结不出苹果。”
“My teeth are too weak for apples,” said the boy.
“我的牙齿已经咬不动苹果了”,男孩儿说。
“My branches are gone”, said the tree,“You cannot swing on them.”
“我也没有树枝了”,大树说,“你再也不能荡秋千了。”
“I am too old to swing on branches”, said the boy.
“我太衰老了,已荡不动秋千了”,男孩儿说。
“My trunck is gone”, said the tree.“You cannot climb.”
“我也没有树干了”,大树说,“你再也不能爬树了。”
“I am too tired to climb”, said the boy.
“我太累了,已爬不动大树了”,男孩儿说。
“I am sorry”, sighed the tree.
“对不起”,大树说,
“I wish that I could give you something…But I have nothing left.
“我希望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但我一无所有,
I am just an old stump. I am sorry…”
我只是一个老树墩,对不起。”
“I don’t need very much now”, said the boy,
“我现在并不需要什么”,男孩说,
“just a quiet place to sit and rest. I am very tired.”
“只需要一个可以坐着休息的地方,我太累了。”
“Well”, said the tree, straightening herself up as much as she could,
“那好”,大树说着直了直身子,竭力地说道,
“Well, an old stump is good for sitting and resting.
“一个老迈的大树墩正适合坐着休息。
Come, boy, sit down. Sit down and rest.”
来吧,孩子,坐下,坐下休息吧。”
And the boy did.
于是男孩儿便坐下了
And the tree was happy.
大树很快乐
(来源:新东方在线论坛)
更多内容,请关注新东方在线小学网(http://xiaoxue.koolearn.com/),我们还为大家整理了小升初简历、小升初面试题、小升初辅导、小升初作文等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微信扫码关注免费领取
英语+新概念学习资料大礼包
推荐阅读
更多>>公告:来自新东方小老师的,免费福利活动!
来源 : 新东方在线 关键字 : 免费福利
微信添加【新东方小老师】免费获得《新概念、剑桥英语》学习资料提示:手机直接加微PC端请扫二维码--------------------------------------
来源 : 新东方在线 关键字 : 新概念英语一二册资料
招生单位所在地(10001)北京大学(11)北京市(10002)中国人民大学(11)北京市(10003)清华大学(11)北京市(10004)北京交通大学(11)北京市(10005)
来源 : 1 关键字 :
7月21日,据河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北教育发布称,河北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各地各学校加强本轮强降雨天气应对和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各
来源 : 河北教育厅 关键字 : 强降雨天气,河北省,停止线下教学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等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持续开展一园一品科普品牌活动,发挥市属公园
来源 : 北京青年报 关键字 : 暑期夏令营,公园科普,北京中小学
近日,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在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中透露,本市将结合家长实际困难和需求,对中小学课后服务时间进行优化调整。本市正在考虑通过
来源 : 北京晚报 关键字 : 课后服务,优质课程,中小学,
2021年暑假来临之际,教育部指导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提出2021年暑假中小学生和幼儿护眼要诀,倡导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假
来源 : 教育部网站 关键字 : 2021暑假,中小学,护眼
7月20日,北京市全面启动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记者来到门头沟区的接种点,来自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的中学生正在有序进行疫
来源 : 北京青年报 关键字 : 疫苗接种,北京,中学生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21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截至今年5月底,全国10 2万所义务教育学校开展课后服务。近期,教育部作出部署,确保
来源 : 新华社 关键字 : 教育部,中小学,课后服务
7月20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在京联合举办网络保护·守护成长主题研讨会,
来源 : 北京青年报 关键字 : 未成年,互联网,